close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不過應該算是今天下午做的夢吧
因為整整睡了快一整天=.=

我夢到自己去買了一隻可愛的貓咪
是我喜歡的品種
可是在夢裡我盡然是用塑膠袋把他提回家....|||
沒想到這隻貓身藏不露
回到家把他放出來的時後盡然爆走
把我嚇死了,還隨處去衝撞人...=.=
爆走的貓咪...大家都說這隻貓有病
叫我快點去換一隻

於是我叫弟弟去幫我換一隻
後來弟弟把換好的貓給我
可是...可是...不是我喜歡的貓阿~~~~~~
我喜歡可愛一點的q.q

所以我就在心裡面偷罵老弟=.=
至於結果好像是我又去換了一隻的樣子
不過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我被那知爆走的貓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eve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