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回家
隨隨便便的穿著一雙快爛的涼鞋就回台北
肩上背個側包
非常的清爽
一點也不像是剛從台中回到台北的人
反到是像個出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拉塌樣
哈哈哈~

晚上還跑去阿姨家泡茶聊天
一不小心就坐到快要一點ˊ.ˋ
差點忘了隔天還要出門這回事
一ˇ一

然後和亭熒相約到貓空撘纜車
這真是個出乎意料之外的行程
要去的前一晚才決定
真是隨性的兩人組

唉...結果我不小心遲到了30分鐘
大人阿~小的以後不敢了~~還請原諒阿~~~
這真的不能怪我
布鞋全部都在台中=.=|||
害我東想西想的
不知道要穿什麼
只有三個選擇

選擇1. 破涼鞋一雙,快要變成兩半的鞋,會不會變成半路提鞋的小女孩?
        2. 有點跟的白涼鞋一雙,但要去貓空穿著個好像...
        3. 過大的靴子,還沒去買鞋墊,必須配合超厚毛襪

以上三個選項都令我很無言=.=|||
穿什麼都不對,我只想大喊...這不是布鞋~這不是布鞋~這不是布鞋~這不是布鞋 XD
總之第一次選擇了3號但穿起來很不好走
所以特地又重公車站奔回家換了2號
以上就是我遲到的原因,原諒我吧~~~~真的很難選
我相信你懂得
而且我換了兩次襪子,這是有原因的ˊ.ˋ
所以當你看到我後就曉得
一切盡在不言中 一.一

對了想補充一點
當我告訴老媽說沒有布鞋怎麼辦
他盡然回我
馬上去買XD
早上八九點多哪裡有賣布鞋阿ˊ.ˋXD XD XD XD

然後搭著捷運
剛好有經過木柵
所以又"非常突然"的跑去找正男
但沒想到
正男跑去外面打高爾夫
真是的~ˊ.ˋ~
虧我們順便去貓空前還來找他
雖然是非常順便的

總之搞了老半天
我們兩個還是在木柵
中午就到以前常去的地方吃個乾半麵,叫個小菜和湯
買了杯飲料,回味一下高職的時候
想當初阿←會用到著個詞,果然是老了

後來正男剛好在我們吃完飯的時候打電話來
哈~真是的
不過他白來了,因為我們都吃飽了
本來想說這頓給他請~
哎呀呀,不小心說出我的心聲了

懷念好滋味-乾半麵




回學校和正男聊天聊了很久
好懷念喔,學校四周一點都沒變
還是一樣...的荒涼.....

唉唉~歲月不饒人阿
正男也從30多歲跨越到40多歲了
扯阿~~~老話一句,一切盡在不言中

接著出發到貓纜,這才是重點
到了以後都兩點了,也差不多是這個時間搭到
不過勒,我覺得我們兩個都沒有做啥
功課就衝去了也很猛XD
在那邊到處亂玩
天氣風和日麗,坐纜車漂亮又舒服ya

貓纜




本來我想要往觀景臺走的
可是那是爬山
唉...穿著我那雙涼鞋真的是沒法度
雖然有爬了不少
但是勒,有點危險
本人我有點害怕XD
所以沒爬完可惜~~~
期待下次吧

又隨隨便便的搭了接泊公車到茶壺博物館
門票$50+一個茶凍
好加再有聽解說
要不然有點划不來

茶壺博物館




後來想說要去下一站
誰知我們兩個又坐回原點
貓空站....哈哈哈哈....太傻眼了啦
既然回去就順道去喝杯茶$150
聊聊天,度過美好的時光
好愜意喔~~還自己外帶餅乾
哈哈哈哈~~好省

請給我一壺不"加料"的茶,謝謝~ˊ.ˋ~



再搭纜車下山去指南宮站
一下了車,我只有一個念頭
廁所在那裡←
我要廁所阿~~~~~~~

但指示標誌盡然指向流動廁所!!!
我不要阿~~~~~~~!!!!
所以和亭熒用走的到指南宮
好險沒有很遠,我都快要流下感動的淚水了q.q

在指南宮拜個拜,然後看看夜景~水喔~
只是風很大

指南宮夜景 



回去都已經晚了
所以從指南宮搭貓纜回去的時後有點久
因為冷阿~~
最後我們兩個做一個車廂ㄟ
好棒喔^.^
在高處看夜景
呵呵呵~

在木柵動物園下車後
就又搭捷運回家了
木柵線搭捷運時用
因為有點趕,所以差點夾到我
哈哈哈哈~
不過亭熒的尖叫,和那個車廂裡的乘客甲
也大叫,有嚇到我
哈哈哈哈~
別緊張,i'M ok

------------------------------------------------------------------ 

突然的有感...
好久沒搭木柵線了
總有一番淡淡的滋味
彷彿看到衝衝忙忙趕著補習的我
還有那滿身疲憊趕著回家的我
也好像看到此刻的你
身上穿著當時的制服
突然很想念那時的青春歲月
還有那車廂上吵鬧的聲音
回過神來,望向你和我
原來制服早已被便服取代了三之久
如今,在不知不覺中邁向了第四年

悠悠哉哉的在車廂上聊天
怎麼忽然的
廣播聲響起
忠孝復興站已經到了,請往板橋、淡水、新店方向的旅客準備下車

笑了一下
還是老樣子
你依就在中山國中站下車
而我呢,此刻就得下車了
有些不捨
但還是微笑著
下次見,我們兩著麼的說
就像當時高職的情況重演
我想只要深信下次會見到面
那麼不管是多麼遙久的距離一定會見面的吧

到站
終究得下車
而下了車之後
卻不一定到達目的地
那麼又會在那呢

不知下次會在那裡相約,又會在那裡碰面
會以什麼方式打招乎
會在那一站上車,又會在那一站下車
嗯....我想我開始期待了 

------------------------------------------------------------------


ps1. 最後良心的建議請在指南宮站弄個廁所,非流動式

ps2. 還有這次喝的那壺茶有蚊子,上次和亭熒去吃的冰上有蟲,這是怎樣???
         莫非我本身對蚊蟲有特別的吸引力????發現蚊子時都已經喝到要見底了~阿阿阿阿阿~

ps3. 最近去玩的地方太多了,就記在日記裡吧~
         懶的打了~~



3.24.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eve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