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居今天不在
所以把狗交給我們照顧一下
於是....今天老媽快中午的時後叫我帶美美去便便
我帶著於快的心情帶他去散步
可是...可是...他盡然大便在別人家門前
阿~~~~~~~~~~~~~~
我被罵了Q.Q

只好火速將美美帶回家
然後從家裡帶著掃把、塑膠袋、抹布
去清大便
我只想大喊oh~~no~~~

直到現在為止....
大便的餘溫和觸感都還在手上
阿~~~~~~~~~~~~~我的天阿~~~~~
美美~~~這都是你做的好事阿~~~~~~
今天...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這個撿大便的日子.....


PS我覺的下次要撿大便還是用左手比較好...
用左手的話要吃飯....看我的黃金右手....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eve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