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對同學會已經沒有很大的興趣了
大概是因為不想見到一些人吧ˊ.ˋ
所以就算這次有辦
我也應該不太可能會去
ㄎㄎㄎ

不過呢這都是自己在多想
和同學們沒有什麼關係
但說真的也想見一見說
畢竟好久不見了
真是矛盾
但是還是不會去
哈哈哈哈~~~

反正我就是這樣
想搞隱藏
還是不會很想和同學們保持連絡
ㄎㄎㄎ
其實這樣也還好

雨下的好大阿
等一下卻要去倒垃圾
阿~~~
好麻煩阿

哈哈哈
其實也不是不想見到一些人
而是不太想見到一個人...
不過並不是討厭那個人
而是怎麼說呢~~
ㄎㄎㄎ
反正我就是這樣
所以不想去~~~~
因為我知到他一定會去
所以不想去
唉~我真是老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eve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