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藤井樹到學校來演講
我好興奮喔!!!>///<

我們不結婚好嗎?
這是我第一次看他所寫的小說
如果短篇的不算的話
這次的演講真的是超棒的
我好喜歡喔!

在等待藤井樹來的過程中
有放一首歌..真是令人熟悉,原來..我聽過....
不過我並不知道這首歌收錄在藤井樹的書裡的
有些時後有些歌總讓人有些感觸
是懷念?是似曾相識?亦或是在歌曲中找到共鳴之處?
呵~

藤井樹所採用演講方式是互動式的
我覺得他的人好幽默風趣
整場下來幾乎沒有冷場
同學們所提的問題之中
有一題真是問到我的心坎裡阿~~

那題是關於痞子蔡,久把刀,和籐井樹的問題
這個答的真是滿足我的好奇心
OH~YA~同學問的真好~

對我來說雖然這三個人的書都有看過
不過每個人的風格不同,各有特色
藤井樹還有模仿他到北京、上海宣傳書時遇到的情況
哈哈哈
我只能說快笑死了

而且呢他還說會幫每個要簽書的人都簽到
天阿~我要瘋狂了~萬歲~萬歲~

我終於給他簽到了那本我"我們不結婚好嗎?"
激動!!!YA~YA~YA~
我最喜歡那本了
哈哈哈哈~樂翻了~

後來我大概是瘋狂了吧
還把流體力學的筆記拿去給籐井樹簽
感謝蔡明治同學有這個勇氣~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更愛流體力學筆記了
不過裡面的內容就算了= 3=
本來想把那本厚厚的流力課本一並簽下去
但想想還是算了

我的小冊子也給藤井樹簽
YA~YA~YA~
心情好心情好^.^Y

雖然我很喜歡這本書和藤井樹美美的簽名
但是我想總有一天我會把這本書送給別人
並不是因為我不喜歡,而是因為我太喜歡了吧!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有這一天
也許我會因為懶惰,或是捨不得而算了,也或者
會因為某天的心血來潮就送了也不一定吧。

PS藤井樹學長是勤益畢業的有了這曾關係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eve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