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
我將手機還給阿丁了...
他見到我一樣還是笑笑的沒有變..
一如我們當初認識的一樣,真的很感謝他
我這麼的東想西想的,雖然從今以後不會再
聯絡了,不過他給了我一些快樂的時光
每次看到我總是一直的笑,雖然我不知道
我的臉到底那裡好笑了?
左思右想之後...我想他每次看到我都笑
該不會...是害羞吧??

一樣的地方差不多的時間
我們又約在7-11見面了,也和他聊了一下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答應他再一次的去
陽明山,可是謝謝...

其實..阿丁應該長的算好看吧,
不過有禿頭的徵照,呵呵呵呵
我想還是當朋友比較好,但是到最後我還是
連朋有都當不下去了..
唉...

晚上在早餐店前
他依舊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我對他說
想吃大布丁的事

於是說要請我,但我想還是自己去買吧
於是到7-11,當我們走進去時...
正在放著一首他曾經傳給我的歌"靜靜的"
他說:怎麼這麼巧
對呀,真的好巧阿

於是就去付錢了
不過這個時後店員突然對我說
我是今天第一千零一個客人,然後拿了一束
很大又很漂亮的莓瑰花束給我 0.0?
我真的嚇到了
什麼時後7-11有這種活動

我就去問阿丁
是不是你送的,雖然他都不承認..可是
真的好謝謝他
這也是有人第一次送花給我
他也拿了一個袋子裡面放了一些東西給我
我們還是說再見了,每次見到他,就不知到要和他
說什麼,連最後也是

回到家看袋子裡的東西,原來是以前
我曾經給過他的東西,他將那些東西
歸還給我了....
也許這樣也好..

還有一張卡片,是幾米的
那個是地下鐵吧??
謝謝你寫給我的信
我這個人真的太冷淡了

我也祝福你,要找到自己的幸福
謝謝你的祝福...謝謝..很高興認識你..

花真的又大又漂亮,我好喜歡喔
不過太不切實際了
當那些漂亮的花朵都枯萎時...
留在我心中依然是最美的樣子....

那是在情人節過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eve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