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UG就只有慘.....而已
會什麼會這樣...可恨阿...
可惡.......我不服...不服
怎麼會在最後一刻給我當掉
無言阿...........

今天考完試以後被林嘉緯拖去洛文家做畢冊
於是就四個人
我 嘉緯 雅惠和洛文一起去做
雅惠還喜歡著阿誠......
可林家緯一直在說一些五四三的
真太可惡了
分手.......並是並非兩個人都會願意的
林嘉緯想的真是太美好了
雅惠打了個賭...
但我認為這個賭...雅惠會輸...
阿誠好像已經和另一個女的在一起了吧
不過這也只是聽來的
真實情況也不知
但可信度很高

經過這次的聊天
發現....
蔡文明果然是大嘴巴
說別人是大嘴巴
但真正是的
竟然會是自己
我想他應該想不到吧

被愛和愛人
那一種比較好呢
被愛不一定是幸福的
要看情況
愛人也不一定是幸福的
要看結果
唉.....

如果你還在等....
那就別等了吧
我不知道你是否還在等
但人就是這樣
我....真的太壞心了
一個人還是輕輕鬆鬆逍遙自在
要喜歡誰就喜歡誰
沒有負擔
這樣的生活比較適合現在的我
因為我見一個喜歡一個
就是這麼花心

我...在一開始時就有喜歡的人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eve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