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一、二十二日到雲林去玩
還蠻好玩的
到小增增家住了一天
真是麻煩他了~
多謝啦
其實還蠻多人去的
光小增增的同學就5個了,真不少呢
真好ㄟ,國小同學還有再聯絡
我和玉婷先到,至於珈霈、健銘,吳振宇則快12點才到
因為他們有迷路

第一天

和玉婷坐火車去
終於見到小增增的同學的盧山真面目
原來在家無聊不是沒有原因的阿...
那邊還真是荒涼..
光吃個中午就要騎到遙遠的地方去
還真有一段距離
就像我從家裡大費周張的騎車到西門一樣
有夠誇張...=.=
感覺吃個飯好累阿...|||
真是印像深刻

吃玩後跑到古坑的綠色遂道
去散步和放風箏
那邊還蠻漂亮的,只不過有點短
空氣好好喔~
逛完後,本來要騎到山上去的
但後來下雨所以就改先去劍湖山
劍湖山人還真不少,雨也有下大的趨勢
就先去看劇場,說真的
劇場一開始還蠻正常,唱唱歌之類的
等到徐美鳳出來後就不一樣了
變成在廣告瘦身內衣...= =|||
哈哈哈..這個好笑
劇場的節目都是這種的嗎?
哈哈哈

到劍湖山應該要玩點刺激的才對
但我沒種..~.~
才不要坐~
我要玩一點清粥小菜就好了
走路也是一種運動
本來我以為自己很遜了
但好加再,有人比我更遜
哈~哈~

跑去坐摩天倫2次
本來以為一點也不可怕的
不過上去後,發現並不是這樣= =
只要風一大,整台就在那邊晃呀晃的~
我都快嚇死了..
第二次坐的摩天倫好臭阿...|||
我會記住的可惡..

海盜船也是坐了兩次,這讓我想到
小學的校外教學也是有坐
只不過我已經忘了那時後和我同組的到底是誰了,有點懷念呢..

去玩了天女散花就一直轉阿轉的
好像盪秋千,想說那個最沒殺傷力
結果不然呢,會頭暈..

就這樣一直玩到晚上,感覺和白天不同
到了晚上有許多的燈都打開了,好漂亮喔^^

最後去看了煙火,哇~哇~哇~
真的好漂亮,超漂亮,就像在眼前一樣
感動~

看完後就出發到華山??是嗎~大概吧
山上的夜景很漂亮
怎麼可以大叫人家減肥呢
哈哈哈~

本來要去民雄鬼屋的,但最後沒去
可惜呢,沒看過鬼屋長怎樣
"不可思義的世界","暗公鳥新聞"←我可是忠實觀眾= =+
想當初"玫瑰之夜的鬼話連篇"超愛看的
但我爸都說我太瘋了= =
ㄑ~人是要有興趣的~你不懂的啦~~~~~~~~

劍湖山星光票不錯~讚!!!!!

晚上就睡啦~睡覺本來是應該很快樂的
不過!!不過!!不過!!
我差點就要被凍死了= =
然後淹沒在衛生紙和鼻涕之中=.=
我再也不敢睡在有開冷氣的房間了.....
早就不記得什麼時後有睡在冷氣房了
不過這次....
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只想大叫..好冷
哈哈哈~
還是電風好~

第二天

跑去看花
可能因為不是季節的關係所以花都沒開
叫公路花田是嗎?大慨吧
賣好多的盆栽
但那天好熱阿.....哈哈
東看西看的
嗯...不是含羞草,ㄑㄑㄑ~
還有才不要吃芭樂..
要記得仙人掌..
哈哈哈哈~
這天很好玩呢~
不過都以騎車為主比較多
一路上也發生很多有趣的事
呵呵呵~
我曬黑好多,但沒曬傷
吳振宇倒是曬傷了
果然還是要用防曬乳= =+
買完仙人掌就回家了
真的很好玩呢
哈哈

我到底花了多少錢呢?
來算算看

火車119+49=168
口罩10
午餐50
門票400
雞蛋冰20
礦泉水16
$$$總共664


11:49~1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eve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