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好勒?
有點久沒打網誌了
所以心血來潮一下發表新年感言XD

這個新年是上班後的第一個過的年
有點回到學生時代
雖然很宅一直待在家沒有出們
但是很快樂
如果要再回去上班,我一定會變成這個臉>冏<

現在全家就只剩我沒睡
老爸的音響依舊放的很大聲
我還在電腦前捨不得睡覺
怕就這樣一直睡到上班前一天
那種感覺真的很捨不得

老媽說,上班了之後
日子會過的非常得快
他說的真好
不知道往後的我會變成怎樣?
也不知道未來的日子會是如何

總之我現在是非常快樂的
妹妹在國外的另一端大概也睡到熟爆了吧
雖然今年他沒有回來
不過我想應該很快的就是他回國的日子了

等六月就是他回來的時候
這樣下個年就可以全家一起過~
老弟還是那個樣子
不過他買了一支新手機= =+
好貴喔ˊˋ
要是我一定花不下去

但是我好想要買MP3和衣服>0<
怨念不斷的加深當中~ˊ.ˋ~
總之這是三更半夜部睡之心得感言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eve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